管理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杜晶晶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扎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29日,管理系全体老师前往武汉中山舰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中山舰原名永丰舰,1910年在日本订购,1913年加入中国海军,1925年为了纪念蒙难的孙中山先生更名为中山舰,1938年在保卫武汉的战斗中被日本飞机击沉于武汉市江夏区金口水域。中山舰服役26年,亲历了护国运动、护法运动、孙中山蒙难事件、中山舰事件和武汉抗战等五大历史事件。它见证了为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百折不挠、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展现了革命先驱为国捐躯、铁血悲歌的英雄气概。

从讲解员的讲解中,大家了解了有关中山舰的历史知识,回顾了当年的峥嵘岁月,全体老师深切地感受了中华民族近百年来兴衰沉浮的历史,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历史,砥砺奋进。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促使大家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聚力学院各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践行入党初心。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