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暨学期末安全研判会

作者:李春艳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暨学期末安全研判会,学院院长张业鹏、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出席会议。各机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华主持。

会上,黄华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保卫部、后勤保障部、教务部、学生工作部依次对相关安全工作进行汇报与布置。与会人员围绕近期时间节点和学期末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讨,院领导对提出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黄华强调,对于安全工作要坚持构建群防群治的安全格局,调动师生都来参与、关注安全工作;坚持系统思维考虑安全问题,安全工作要“三管三必须”,要与日常工作同布置同推进同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整治,把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

门奎英就毕业生思想动态、就业问题、文明离校工作和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具体布置,要求大家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注重信息的收集和筛查,对安全稳定做出科学的研判,隐患排查要深入一线,及时处置,从严从细长效管理。

最后张业鹏总结讲话。他强调,在安全稳定工作中,每个岗位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各部门要积极保持沟通,联动起来,夯实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