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学期末安全工作研判会

作者:李春艳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12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学期末安全工作研判会,专项研究部署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党委书记朱爱军、副院长查纯、副院长姜伟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华主持。

6488D9

会上,黄华传达了学院关于意识形态的相关工作要求。党委办公室与保卫部汇报了近期网络舆情、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实验与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机械工程系、艺术设计系分别对本单位涉及的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各自管理领域的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情况进行汇报与交流研讨。

各单位汇报交流完毕后,姜伟对网络及实验室安全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查纯对安全生产方面做具体的工作布置;黄华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提出明确的改进措施。

朱爱军对各单位提出的风险隐患问题依次进行梳理指导,同时对学院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建设发展的基础,一是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二是要做好工作预案,出现安全稳定问题时,要以快制快地予以应对处置;三是要加强总结和研判,常绷安全之弦,构建与学院形势相符合的运转有效的工作机制。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