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重点巡察“三个问题”工作座谈会 我院召开重点巡察“三个问题”工作座谈会

作者:纪检监察办公室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1023日、25日,我院纪委在南区三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巡察“三个问题”工作座谈会,总结“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情况,对深入推进重点巡察“三个问题”做出部署,各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王明亮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夏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各单位汇报各自在自查阶段发现的问题。机关职能部门主要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出深刻反省,认为在工作中存在学习浮于表面,工作布置多检查少,深入基层调研不够,服务师生态度生硬等问题;教学管理部门认为自身在平时工作中存在听取教师意见和建议少,工作布置与实际情况脱节等问题。学工部门集中反映了学生活动难以真正做到广泛参与,存在流于形式之嫌;事务性工作较多,影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开展等问题。后勤管理部门则就食堂饭菜质量、价格,学生宿舍热水供应等问题予以反思。

最后,夏瑜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自重点巡察“三个问题”工作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全面部署深入实施,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专题研讨深化认识,查找问题稳步推进,作用初步显现,取得了积极成效,为下一步深入推进整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还存在查找问题不够细致,联系师生不够密切等问题,

对此要高度重视,在下一阶段的整改过程中,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坚持从严从实敢抓敢管,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