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生化系课堂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作者:高瑛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月10日,学院副院长黄华走进19级分子1班,与学生一起进入课堂、食堂,了解学生情况,面对面聆听学生心声,交流学习与生活情况。

“《物理化学》是一门具有一定难度的交叉性学科,但是学生不仅在课堂出勤率上百分之百,还能够围绕老师的教学进度主动式学习。”黄华认真做了听课笔记,并在课后与任课老师张婷进行了交流,“虽然课程知识点存在一定难度,但是老师能够充分调动课堂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其中。”

IMG_256

在食堂与学生就餐过程中,黄华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不仅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未来考研规划,还就班级同学如何和睦相处,共同进步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讨论。黄华耐心倾听,对同学们良好的学习态度进行了表扬,鼓励大家努力创新,不断进取,珍惜好时光,并叮嘱学生临近寒假,仍要科学地做好个人防护。

IMG_256

学院领导进课堂、进食堂,拉近了学生与学校领导之间的感情,更拓宽了双方交流的渠道。同学们倍感亲切,学校老师如家中长辈的关心关怀,让学校有“家”的感觉,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们的期望,认真学习,好好生活,不断求真向善。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