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工程系学生党员制作“永恒的时光记忆”毕业礼物

作者:王雪雨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毕业生离校期间,为了给应届毕业生大学时光结束之前留下美好回忆,寄语暖心祝福,生化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毕业前夕,为每一位毕业生亲手制作可永久保存的“永恒的时光记忆”浮油花瓶纪念礼物。生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文雯、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脱水处理的天然花朵、玻璃瓶、矿物油等材料准备好后,党员同志们开始制作礼物,在脑海中勾勒好花卉色彩搭配和构图,将脱水干花放置玻璃瓶中,小心的慢慢将矿物油注入,永生花在矿物油中慢慢舒展身姿,飘逸起来,像一位努力绽放光彩的美丽舞者,营造出灵动轻盈的视觉效果,让人怦然心动。

最后给每个浮油花瓶系上了毕业生专属名牌,名牌上一面印着毕业生的姓名,另一面印着美好祝愿“乘风破浪、大鹏展翅、前程似锦、未来可期、锦绣前程”等,这份毕业礼物洋溢温情、富有创意、独具个性,让这个夏天充满难忘的记忆。

“我们把对学长学姐美好的祝福都装进花瓶里,希望学长学姐收到这份礼物能够感受到用心,永生花可以永久保存,希望离校未来的某一天,学长学姐们拿出礼物,也能想起曾经大学时期的美好回忆。”参与制作的19级党员同志徐达说到。

18毕业生蔡沅娜收到礼物说:“拿到系里毕业礼物,非常开心,本以为是普通的毕业纪念品,可仔细一看才发现自己的姓名都印在上面,独一无二的身份标识特别有意义,这份特殊的毕业礼物让我感到温暖,它不仅仅是刻上了我的名字,更是留在了我的心里。“

党总支书记陈文雯说:这是一个疫情之下不平凡的毕业季,学生党员们很精心的讨论、设计、制作毕业伴手礼,是对毕业生们最暖心、最真诚的祝福。这份“永恒的时光记忆”浮油花瓶毕业礼,承载着学弟学妹们的深情祝愿,见证着毕业生们在学院的灿烂光华,希望能陪伴着毕业生们,在离开母校之后的日子里,不畏艰难,追求理想,在人生的画卷上描绘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