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进寝室,温情暖人心——黄华副院长走访生化工程系新生宿舍

作者:余政泰 王雪雨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刚入校园感觉如何?”“有什么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一句句关心的问候让初入工程的新生倍感温暖。为帮助新生更好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给予生活和学业上的指导,2022年9月13日下午三点,学院副院长黄华、生化工程系主任屈廷啟、党总支书记陈文雯走访新生寝室,给初来乍到的新生们传递温情,答疑解惑,慰问2022级新生。

黄华副院长走访新生宿舍,和刚刚步入校园的新生们面对面谈心,细心询问学生在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给予大学生活的建议,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消除新生们对新环境的陌生感和焦虑感。黄华副院长提到,大家来自不同地域,是缘分让大家在一个学校、一个寝室相聚,要珍惜这份难得的情意,与室友们处理好人际关系,相互包容,大学是人生新的篇章,要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规划,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以积极的态度、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校园的生活与学习中来。

屈廷啟主任谈到生化工程系素来学风优良,考研率高,竞赛获奖较多,同学们要不断激发专业学习兴趣,明确奋斗目标,对于专业领域的学习要有不怕困难努力钻研的精神。陈文雯老师提到,遇到困难要及时和班主任、辅导员沟通,老师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每一位新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好好利用大学这几年的青春努力奋斗,也对黄华副院长和老师们来到寝室传递温情表达谢意。

通过本次走访,为后期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生化工程系的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踏实学习,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