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举办“科前生物”上市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作者:余政泰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生化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对接渠道,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生化工程系于11月25日上午10点举办了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系党总支书记陈文雯、团总支书记江楠以及69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生化系2023届就业工作负责人江楠老师对该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据介绍,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动物防疫技术服务,是国家发改委首批授予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企业。

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HR人事部负责人秋雨彤女士分别从公司简介、创新优势、公司理念、产品优势市场份额等方面介绍该公司,之后为同学们介绍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培养方案、公司环境和公司福利等,并为同学们提供了简历投递通道并为同学们解答疑问。

最后,江楠老师针对就业工作形势和学校政策做了解读,鼓励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对待就业问题,对于正在考虑的同学,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