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举办“江山作物(宜昌)”国有控股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作者:余政泰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生化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对接渠道,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生化工程系于1129日上午10点举办了“江山作物(宜昌)”国有控股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江山作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蔡亭亭、人力资源HR陈京武 、人力资源HR姚滢以及生化系党总支书记陈文雯和团总支书记江楠参加此次活动,我系202369名毕业生全员参与。

活动伊始,生化系2023届就业工作负责人江楠老师对该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据介绍,江山股份是一家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389),是历史最悠久的国家农药重点骨干企业之一,是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监控化学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级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工厂,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单位,常年被评为化工行业金牌好雇主。

随后,在观看完一段江山作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介绍视频后,江山(宜昌)作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蔡亭亭为同学们分别从当前产品价值、工作培训、工作内容、人才招引政策、薪资待遇、专项奖励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江山作物科技有限公司。同学们积极提问,对该公司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人力资源总监蔡亭亭为详细为同学们解答疑问。

最后,江楠老师针对就业工作形势和学校政策做了解读,鼓励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对待就业问题,对于正在考虑的同学,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