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北圣水茶场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谢爱娣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12月14日,湖北圣水茶场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同时湖北圣水茶场有限责任公司“产品研发基地”挂牌仪式在我院举行。湖北圣水茶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敦桥、学院院长张业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湖北圣水茶场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高香型生态绿茶”之乡湖北省竹山县,是一家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要从事茶叶的良种繁育、生产经营、科研及茶文化传播,拥有较大规模的基地和现代化加工装备。屈廷啟作为高校推荐“院士专家企业行”专家对接服务于湖北圣水茶场有限责任公司,同时屈廷啟和谢爱娣作为湖北省科技厅科技专员,对接服务于湖北圣水茶场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多次进公司服务后,双方决定在产、学、研领域开展深入地合作。为此,陈敦桥带队来我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在我院挂牌湖北圣水茶场有限责任公司“产品研发基地”。

今后,学院和湖北圣水茶场有限责任公司将通过产学研合作,破解企业科技人员急缺难题,降低企业引才成本。我院学生到该公司实习实践,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提升应用型能力,为将来激烈的就业竞争打下坚实基础。

参加活动的还有该企业财务部长邓先锋、办公室主任朱烬、董事长助理杨贝以及学院教工部部长李韩、教务部部长黄科、生化系系主任屈廷啟、生化系党总支书记詹堃、生化系生工教研室主任谢爱娣。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