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工程系赴华润雪花啤酒(武汉)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作者:谢爱娣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学院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13日下午,生化工程系主任屈廷啟、党总支书记陈文雯、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谢爱娣赴华润雪花啤酒(武汉)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华润雪花啤酒(武汉)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办事处革新大道1999号,年生产能力达到100万千升。厂区占地551亩,总投资约23亿元人民币,年产值达到30亿元、税收5亿元,同时将拉动制罐制盖、印刷包装等配套行业及物流业、服务业等第三产业的发展,形成年产值超过10亿元的产业链。

华润雪花啤酒(武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爱峰、制造部经理徐胜祥陪同调研队先后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探访并深入了解公司建设发展概貌。武汉公司年产100万千升啤酒的产能,不仅在数量上满足市场需要,还在新产品研发、保障华中地区高端产品供给发挥重要作用,更是华润雪花啤酒高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公司在食品安全控制、物流模式、数据采集与处理、节能器具应用、热能回收、中水利用、安防保卫等方面充分应用目前先进、成熟技术与装备。通过先进的工艺设备和管理技术,武汉公司未来将成为一个产品形式齐全,智能高效、节能环保,向世界一流企业看齐的标杆工厂。

结束参观后,调研队参加“访企拓岗”专项座谈会。人力资源部经理瞿毅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对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通过校企深入合作,推动人才市场化,实现合作共赢局面。生化系主任屈廷啟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发展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说明本次专程走访调研的目的是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要求,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将进一步丰富校企合作资源,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