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鑫 时间:2020-10-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与政治觉悟。1023日,生化系全体教工党员会聚工2-C310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生化系支部书记郭高丽主持

会议伊始,特别邀请黄华副院长给所有党员教师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谈到“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到领导干部,下到基层教师都应该紧紧跟随上级指示,完成自己工作。首先强化理论学习的氛围,把党章作为必修课,对照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党忠诚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其次强化干事创业氛围,敢于直面问题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处处和先进对标。最后强化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一个党员就是党的光辉形象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随后生化系党总支詹堃带领大家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她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由此可见,“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师德为先”在新时代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必须把师德师风作为师资队伍建设中的重要前提和不可缺少的环节。工作中不但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累,把自己所学的知识传递给学生,更要加强自身师德修养,规范从教行为,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廉洁自律,做好学生的表率,努力践行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本色。同时又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会上,生化系张婷老师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做好记录,深入讨论所学心得,通过支部党日活动强化党员素养,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党性觉悟,学习效果良好,反响深刻。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