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讲坛--蔡俊教授:生物产业发展前沿

作者:周闽南 时间:2020-10-02 点击数:

2020年9月24日晚6点30分,我院生化系工程讲坛邀请到了湖北工业大学的蔡俊教授于工程二号楼D309教室开展工程讲坛,蔡俊教授身担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副教授、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开展此次工程讲坛将为17级将要迈入社会的同学们提供了考研的的方向。我系有志愿考研的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次工程讲坛由院领导,系领导组织,得到了众多领导、老师及同学的关注。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蔡俊教授致辞并宣布讲坛开始。讲坛期间,蔡俊教授向同学们讲述了生物发展的历史和到目前的发展,以及目前的最新研究成果,对未来的展望。在过程中,蔡俊老师与同学们激情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此次讲坛有助于同学们增强自信心同时利于同学们提高专业能力。

此次考研讲坛的顺利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