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生化系专题调研指导工作并宣讲2022年工作要点工作

作者:杨鑫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黄华在工2三楼会议室调研生化系工作,教务部部长黄科、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毛婷婷及生化系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系主任屈廷啟主持。

在调研会上,系主任屈廷啟汇报了生化系基本情况、教学内涵建设及教科研工作、学科竞赛、学生的招生及就业等方面工作,着重分析了工作中的困难、问题以及应对的措施与工作计划。党总支书记陈文雯重点汇报了党建和学生工作,分析了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计划及展望。随后,生化系各位教师代表就教学与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就教学内涵建设及教科研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中的困难与问题,黄科部长和毛婷婷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指导。

黄华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肯定了生化系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也对后期发展给予厚望。他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学生全面成长及科技创新能力、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对外交流拓展办学资源和提升校园服务能力等七个方面传达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要点。最后从抓好党建引领、抓好内涵建设、抓好特色发展、强化底线思维等方面为生化系的下一步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