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二十载,悠悠学子情——生化工程系开展庆祝建院二十周年校园素拓打卡活动

作者:叶苗佳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2022年是我院建院二十周年华诞,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的到来,受疫情影响,这个假期同学们在校园里度过,为鼓励同学们用积极心态探索校园美景,留下青春足迹,生化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5月1日上午在西区开展了“工程二十载,悠悠学子情”校园素拓打卡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文雯、生化系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9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根据图片要求在校园中寻找十个任务点完成素质拓展任务,如小火车处“有几碗胡辣汤”小游戏,敬修亭前猜红歌,西操上你比划我猜任务等等。 同学们配合默契,大家欢笑不断,不时引来旁人观看。

党员徐达同学说:虽然疫情防控不便离校,和小伙伴一起踏遍校园美丽风景,留下青春的印迹,感受到温暖的五一节氛围,愿学院继往开来,迎接下一个二十年!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合影留恋,记录下五一假期在校园里的美好时光。

生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文雯老师谈到:正值建院20年,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党支部在五一劳动节假期精心组织了这次校园素拓打卡活动,用别样的团体素质拓展及拍照打卡形式,让青春的色彩在校园绽放,传递了生化学子对学院庆生的美好祝福,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释放了疫情之下节日期间学生们的焦虑情绪。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