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朱爱军深入生化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任雯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党委书记朱爱军深入生化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摄影:任雯            来源:生化工程系

 

10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朱爱军深入生化工程系开展调研和指导,院办副主任胡丽同行,教务部部长黄科、教师工作部部长李韩及生化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调研过程中,生化工程系主任屈廷汇报了生化系的基本情况;党总支书记陈文雯重点汇报了党建和学生工作,分析了相关工作中存在的优势和短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计划及展望;系教学办主任任雯就本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汇报;高分子专业负责人万俊就高分子专业本、专科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及考研情况进行汇报;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郭高丽就生物工程专业内涵建设,及下一步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进行汇报;其他参会老师就教学工作及系部发展所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交流。

    朱爱军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肯定了生化系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 提出了三个工作要点:一是加强党建,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生化系高质量发展,让教师们可以用最佳的精神面貌去工作中找寻到更多的自信与希望;二是强化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目前生物医药是特别受欢迎的专业大方向,包含大健康 、食品营养、食品安全,我们生物工程专业也可以往医药工程方向靠拢,提供更符合市场需求的知识体系。 三是指导高质量的就业,考研属于高质量就业的一种形式,但学院还是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培养兼顾高智商高情商的全方位人才,让我们的学生毕业后能找到优质工作,才是我们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

最后,朱书记给生化系提出一些期许,希望生化系的全体教职工能够直面困难,坚强坚持坚守。一起努力,一起讲好生化系的故事,一起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