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工程系第一学生党支部赴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振鹏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28日上午,生化工程系第一学生党支部成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前往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内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图片都再现了当年的辉煌历史,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大家在参观学习中见证了党的成长和壮大。

欧荣琪同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不仅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还感受到了他们大无畏的精神,是他们让我们拥有了如今的岁月静好,国泰民安。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不能忘记过去,要让它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努力的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参观结束后,生化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文雯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在回顾历史中感受到了革命征程中先辈们不屈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品质,激励大家在和平时期,也要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