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时尚英语秀舞台 青春风采‘讲’出来

作者:admin 时间:2011-11-22 点击数:

——天翼英语社“外研社杯”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近日,在工2C009、D002两个多媒体教室外摆满了 “预祝天翼英语社‘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取得成功”的宣传板,由天翼英语社承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一场令人期待的英语盛宴在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的那一瞬也开始了,全场掌声雷动。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外教Martin,、Damon,英语系刘昕 老师,田甜老师等。本次大赛为定题演讲,题目为:A Word That Has Changed The World,要求每位选手在本题目下加小标题。比赛环节包括3分钟定题演讲和两分钟回答问题两个部分。比赛选手按预先排好的顺序依次进行演讲,选手们昂首 阔步,自信满满的步入会场,首先礼貌的向各位评委问好,介绍自己,而后开始了属于自己的英语风采秀。

选手们选择的话题很多,归纳起来有3大类:网络技术——Internet Technology,爱——Love,中国文化——Chinese Culture。选手们用流利的英语阐述着自己眼中的什么改变了世界,或论点犀利,或情感丰富,或用事实说话,演讲的激情洋溢,结合演讲内容,恰到好处的 肢体语言和面目表情为他们增添更多的亮点,演讲气场十足。问题答辩阶段有的选手对答如流,精辟简约,让评委老师都忍不住响起掌声喝彩;也有选手不知道如何 组织语言讲出比较好的答案,这时,台下就会响起鼓励的掌声为选手加油。

本次大赛的亮点更胜以往,宣传方式的网络化、赛环节的人性化,比赛穿插嘉宾英文歌曲表演,一首首抒情的英文歌曲和着伴奏,缓和选手们紧张的气氛,同时让接下来的演讲选手有了充分的准备时间调整心理。

经过激烈的竞赛,选手孙之逊、黄梦玲获得一等奖,赵璇、范梦颖、甘厚业,朱思凡获得二等奖,陈小翠、邱潘莹雪、古雪颖、黄靖淇、汪玲、刘翛宇获得三等 奖,柯任、黎骏、刘梦婷、施琪、黄赢、佃梦思、宋源、赵璐、周洋获得优胜奖。这些选手后期将进行培训,代表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