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院阳光爱心社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阳光爱心社 大学生记者团</a>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广大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3月29日,我院阳光爱心社在西区主干道举行为期两天的“爱心义卖”活动,吸引了大批师生积极参与。作为阳光爱心社招牌活动“麦田计划”的后续活动,旨在以科学环保的义卖形式来支援贫困山区儿童。从前期宣传接收全院师生乃至社会人士的二手闲置物品的捐赠到对外宣传、摆摊义卖,爱心社的成员们为此次活动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当天,义卖现场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关注,爱心小摊上从文具书籍、玩具工艺品到生活用具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路过小摊的师生纷纷慷慨解囊,为贫困山区儿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义卖共筹集善款近两千元,义卖所得将无偿捐献给“麦田计划”对口支援的山区小学。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在校学生闲置品的使用率,减少浪费,而且培养了广大学子的爱心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活动来,让献爱成为一种习惯,让聚爱成为一种修养。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