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科技力量,强化使命担当

作者:胡婵娟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中国建筑科技发展历史,阅尽7000年中国建筑智慧,感受中国“智造”,11月12日,外国语系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走进中国建筑科技馆,穿越在千年的建筑智慧中,感受匠人精神。

7942B

中国建筑科技馆是国内首家以建筑科技为主题的大型行业博物馆,旨在打造国内建筑文博、展览、科普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文化传播平台。支部成员们首先进入“学习强国”学习驿站,在这里可以“互动式”打卡强国学习空间,“体验式”了解强国建筑科技。紧接着,大家参观了现代建筑、古代建筑、荆楚建筑、未来建筑等四个展厅,共同学习了中国历代建筑文化,了解了中国建筑发展历程、先进技术和伟大成就,大家感慨着古代建筑艺术的精巧,现代建筑设计师的匠心大作,也对未来建筑产生了无尽遐想。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建筑的神奇魅力以及祖国科技的飞速发展。外国语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曹茜分享时说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这关键的时刻,我辈更应该努力拼搏,勇于突破和创新,学好专业知识,在科技强国的道路上勇毅前行。”

人才强,则科技强;科技强,则国家强。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刘超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教育,各位党员同志能更直观地感受到科技的魅力,能够身临其境地体验科学的奥妙,从而提高科学素养,同时进一步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有利于提高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南李路28-1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88413677转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