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学院新增一实习实训就业基地

作者:胡俊 刘婷婷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11月1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孟涛率队走访调研星语众教育培训学校,外国语系系主任杨佑文、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刘超、外国语系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孙立、外国语系骨干教师胡俊以及外国语系团总支书记刘婷婷陪同调研,并在星语众教育培训学校举行了“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在星语众教育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孟涛一行参观了星语众教育培训学校武汉分校的总部,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办公环境以及企业文化。

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孟涛简要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开展的情况,阐释了产学研结合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强调必须确保合作的质量和深度。外国语系杨佑文主任结合当前本校学生语言学习和就业的具体情况,就双方进一步务实合作和方法和路径进行了具体阐述。外国语系刘超书记表示要共同探索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路径,在充分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多途径、多方位、多元化为学生们提供学习和就业机会。

会议最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与星语众教育培训学校将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共同探索协同育人路径,促进校企资源共享,实现产学研人才共同培养。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南李路28-1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88413677转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