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情浓 志愿同行

作者:刘珺、胡婵娟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近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志愿服务的号召,参与了图书馆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和阅读推广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图书馆和阅读的意义。

活动中,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们分别担任了不同的志愿者岗位,包括借书台服务、阅览室管理、书籍整理等。他们认真负责地完成工作任务,并与前来借阅的读者进行交流和互动,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党员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服务,他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群众的温情和需要,同时也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了图书馆和阅读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将更加注重锤炼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为更好地服务人民和国家做好充分的准备。

外国语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郭聪介绍,此次参与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是开展学生党员“我为师生办实事”和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旨在让学生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社会和生活,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锤炼自己的机会。通过参与实践服务,学生们能够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图书馆馆长刘珺表示,图书馆非常欢迎学生志愿者到图书馆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外语系学生党员的到来为图书馆增添了一份青春和活力,让人感受到了学校各部门之间的紧密联系和合作。同时,通过参与图书馆的志愿服务活动,也能让学生更好地了解阅读文化和图书馆的功能,提升自己的阅读素养和文化修养。

未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会联合图书馆继续组织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和社区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学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共同推动书香校园文化建设。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南李路28-1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88413677转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