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部组织学工队伍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学生工作部 陈文雯</a>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充满活力的学生工作队伍。11月2日,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通过“破冰融合”全体学工队伍组成四支队伍,每支队伍快速制订各自队名、标志和口号。接着,四支队伍先后开展了“风火轮”“仙人指路”“牵引”“突破攻击”“城堡攻防”等五轮拓展项目的比拼。在拓展过程中,辅导员们相互协作、相互信任、相互扶持,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拓展活动后,辅导员们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学院对辅导员的关心,对学工队伍的重视,也更深刻地体会到这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有温度有活力的大家庭。

据悉,我院学工部为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制定实施了2019年辅导员聚力计划,计划包括学习研究、沙龙分享、专项培训、技能竞赛、分类发展等,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正是聚力计划培训项目之一,旨在通过户外拓展的方式加深彼此间的沟通和信任,增强学工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