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企业心系贫困生 爱心资助暖寒冬

作者:后勤保卫部 学生工作部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月17日,河南品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若谷、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秦颖超一行来到我院,看望并资助我院五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并送上了五千元的助学金。

捐助仪式在南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黄若谷详细地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活动现场,后勤保卫部部长张永强表示,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为学校增光添彩,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学工部部长席金京也表示,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要铭记关怀,感恩资助,勤奋学习,勤俭生活。

受助学生也向爱心企业和学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帮助过我们的爱心人士,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