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榜样的力量”2019年度学生十大榜样人物颁奖典礼

作者:黎惠兰 金亚男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他们是创新创业的领头羊,是感恩励志的退伍大学生,是田径赛场上争金夺银的健儿,是以诚为本的执着青年,是书写使命的学生记者,是奉献社会的志愿者······2019年是工程学子接力奋斗、硕果累累的一年。12月24日,“榜样的力量”2019年度学生十大榜样人物颁奖典礼在南教学区博雅园报告厅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典礼。

颁奖典礼上,十大榜样人物的视频短片展示了他们在思想引领、专业学习、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诚实守信、感恩励志等方面的事迹风采,典礼现场传递着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党委副书记门奎英为榜样人物颁奖。

“榜样出自平凡,只要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坚守初心,不懈奋斗,每个工程学子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鼓励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向榜样学习。他说,学院将继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持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教育,更多更好地为学生搭建锻炼的平台,提供展示的舞台,同时也希望更多同学能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勇于进取,全面发展,努力追求有价值的精彩人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