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二级单位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日前,学院2019年度二级单位述职大会在工1-B205报告厅圆满完成。学院全体领导、组织员、督导员、中层干部、教师代表、教学督导及民主党派教职工代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黄华主持。

 

会上,全院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们客观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收获,科学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改革创新的思路和办法,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会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本着客观、负责的态度,对各二级机关部门及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据悉,学院后期将结合二级单位目标考核情况、民主测评结果等指标,对全院二级单位的2019年工作给予综合评价。

 

地址: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行政楼404室,外线:027-59751818(可传真)内线:6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