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学院副院长张家盛深入资产管理部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产管理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2019资产工作座谈会在南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张家盛出席了会议,资产管理部部长孔令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夏欢以及学院27个部门、系部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孔令坚主持。

与会人员就资产清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资产状态的更新、资产调拨、报废及资产配置等环节的疑难困惑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孔令坚代表资产管理部门针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回复,并就现阶段资产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规范要求。他指出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就学院资产管理和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资产管理各项工作上水平。

最后,张家盛作了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与会资产管理员的辛苦付出以及在资产管理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要求,下一步工作重心要放在资产管理信息化更新上,进一步明确落实资产报废的审批和处置流程,尽快建立学院固定资产管理责任制度,建立资产管理员兼职制度,加强资产管理员的业务培训,提升学院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和使用效率,各部门之间注意协调,及时反馈,总结经验,保障学院资产管理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资产管理部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