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开展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为增进系内学生之间的交流、帮助大三学子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促进学风建设的展开,经济系于513日下午在工二D004教室举行了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本次活动经济系邀请到2014级四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他们依次走上讲台,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大学生正确的考研学习方法和就业经验。成功考上湖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的14gb金融3班王健秋学长,完成了一个“学渣”到“学霸”的成功逆袭。14gb金融3班的学姐季豪峥,作为一个低调的学霸,在考取浙江理工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之前已经成功地通过了传说中第一难考的司法考试。他们根据个人经历,详细讲解了考研科目的复习经验和方法,强调了专业知识、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大学期间的相互作用。

14gb金融2班的王芷冰学姐即将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就大学生就业可能遇到的诸多问题做了精彩发言,并针对银行应聘的技巧和重点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准备秘籍。而14gb金融4班的徐小梅学姐则真诚地交流了她的几段面试经历和实习经历。她说:“不管你是考研还是工作,一定要先确定好方向,然后坚持下去就对了”。与会的15 级学生就自己关心的学习、择业及未来发展等问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分享互动后,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既是对15级经济系学生未来规划的一次导航,也是高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一次亲密交流,让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激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