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武汉弗睿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8-12-09 点击数:

 127日上午,武汉弗睿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波带领公司跨境电商学院主任余浩然等管理人员一行4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金勇、教务部、经济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武汉弗睿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武汉市政府为了推动武汉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从广州重点引进入驻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集跨境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学院、跨境电商孵化器及配套供应链管理于一体的跨境电子商务集团公司。

座谈会上,双方就跨境电商产业在武汉发展的前景,公司的愿景,以及政府的政策大力支持提供的发展机遇,武汉本地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我院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特点和优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校企双方对下一步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实习实践基地”、 “弗睿跨境电子商务(武汉)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的授牌仪式。

由于我国跨境电商产业主要集聚在广深、江浙一带,我院与跨境电商产业相关的专业包括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商务英语等专业的实习实训一直面临诸多困难,能够与武汉本地跨境电商企业加强合作,对我院相关专业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训,扩大就业,提高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