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需要奋斗,信仰成就梦想——经济系举办工程梦创业分享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1122日晚,窗外寒风阵阵,但在暖意融融、温馨的杰克咖啡厅里,经济系荣幸的邀请到了洛奇教育集团市场部经理彭侩学长来给我们分享他的奋斗经历和创业经验。“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不被嘲笑的梦想,是没有价值的……”学长的讲座,为有意创业的学子们解决实际困难、实现自己的创新创业梦想指引了方向。

    在本次讲座中,彭侩学长畅谈大二卖鞋的创业经历,引出对人生思考。谈到自己为写好一份策划案连续熬夜的经验,彭侩学长强调到,既然我们每个人都拥有同样的24小时,那我们就更应该在有限的时间里,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演讲中的互动环节,彭侩学长亲切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地做出了详细的回答,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将来要走的道路选择有了新的看法。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