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开展纪念五四100周年烈士祭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将理论付诸实践,511日下午,经济系团总支一行顶着炎炎烈日,来到解放公园,进行烈士祭扫活动。穿过几条幽静的小路,巍峨的烈士墓碑悄然显露一角——苏联空军烈士纪念碑。怀着庄严而又肃穆的心情,我们为烈士们献上充满敬意的花束。他们作为支援中国抗战的异国志愿者战士,曾在武汉的长空中抛洒青春的热血,与中国空军共同守护着中华的天空。

庄严的纪念碑下,我们郑重宣誓,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祖国复兴的伟大事业无限奋斗。一行人参观游玩,队员对解放公园的各处景点进行讲解,一处处栈桥,一尊尊纪念碑,前人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历史已成过去,但回想起那段峥嵘岁月,仍令人激动不已,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不忘奋斗,砥砺向前!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