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毕业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六月惜别,经济系学生党支部22位毕业生党员即将踏上新的征途。11日晚7时,支部全体党员四十余人齐聚一堂,为毕业生党员召开离校前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送上诚挚的离校寄语和欢送之谊。

支部书记彭珊老师寄语全体毕业生:毕业既是离别,又是崭新的开始。同学们能在大学期间加入党组织,说明足够优秀,希望能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将这份优秀延续,永远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在未来的岗位上最大能力的发光发热!

优秀毕业生党员周远洋同学作为代表,郑重承诺一定不忘支部的培养,在研究生期间会更加奋发图强,以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过硬的综合素质报效祖国!

随后,非毕业生党员为亲爱的学长学姐送上精心准备的节目和游戏环节,在欢歌笑语中共度美好时刻!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