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党支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01 点击数:

1027日下午2点, C415,经济系教工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岗,畅谈体会。

会议首先宣读党的十九届一次全会公报内容,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阐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

紧接着,各位教工党员畅谈心得体会。支部书记戴利兵老师谈到在收听、收看十九大优秀代表的先进事迹后,极大的提振了自己的“精气神”,在上课的过程中有意识地给学生传播“中国故事”,对学生增强文化自信及了解国家的历史帮助很大,在学生中的反响很好。教师代表李津老师也谈到自己的体会,他认为过去几年国家的发展极不平凡,我院的发展也有目共睹,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很多新观点,新思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悉心领会、执行。学工部席金京老师也谈到要立足本岗,以学生为本,继续推进精英教育向大众教育转轨的进程。

最后,学院纪委书记王明亮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认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可以用三个气来概括:接地气、有底气、聚人气。接的是民众的地气、强的是军事的底气、聚的是国家的人气。身逢这个辉煌的时代,我们每位老师、每个党员都应有所作为,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凝聚精气神,为时代描绘出自己的一笔色彩。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