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举行国泰君安杯“寻找未来投资家”全国高校股神竞技赛海选赛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20183月22日,由经济系与国泰君安证券公司紫阳路营业部联合举办的国泰君安杯寻找未来投资家全国高经济系举行国泰君安杯“寻找未来投资家”全国高校股神竞技赛海选赛宣讲会校股神竞技赛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海选赛2-D004举行。该系金融教研室主任董珊珊老师、付坤老师及国泰君安紫阳东路营业部市场部经理苏羽砚等受邀参加宣讲

活动上,紫阳路营业部的苏羽砚经理对大赛的比赛流程和奖项设置做了比较详细的介绍,还通过播放短片等形式,对营业部相关业务情况进行了宣传。

通过举行此次炒股大赛动员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证券投资活动的关注度,普及和分享了证券投资知识,同时给热爱和有志于投身证券投资行业的同学提供模拟演练操盘的机会,为他们今后进入证券投资领域奠定良好的基础。对即将举行的炒股大赛进行了有效的宣传和促进,也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