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举行第二届国泰君安杯全国高校股神竞技赛海选赛颁奖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17 点击数:

66日下午六点半,经济系在工2D004,举行第二届国泰君安杯“寻找未来投资家”全国高校股神竞技赛海选赛颁奖大会。该系金融教研室董珊珊老师、付坤老师及国泰君安紫阳东路营业部苏羽砚经理等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由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赛事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我院海选赛从326日开始,430日结束。在这一个多月时间里,经济系金融教研室相关老师对比赛进行动员和部署,积极组织报名、培训和指导工作。经济系成立了以付坤老师为总教练,以董珊珊、彭伶为指导老师的竞赛指导小组,并召开动员大会,建立专门的比赛指导QQ群,组织近250位同学参赛。最终来自15级金融王天宇同学以36.65%的收益率夺得冠军,这一成绩排在湖北省所有参赛学生的收益率前列。

在发表得奖感言时,王天宇同学表示此次模拟炒股比赛让他收获颇多,从选股技巧到买卖分析,再到心理素质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并养成了关注财经新闻的习惯。最后苏经理表示,所有获奖同学均获得去该证券公司营业部实习的机会。这次大赛将理论教学与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相结合,培养学生金融从业方面的职业素养。

此次比赛既是“寻找未来投资家”全国高校股神竞技赛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赛区的选拔赛,又是我院金融学专业实践教学环节的具体践行。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投资理念、强化了学生的风险意识,对热爱和有志于投身进入证券投资行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