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举办新生专业导论课授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为做好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使新生更好了解学院课程设置体系和专业发展前景,帮助学生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激发新生专业学习兴趣,根据学院工作部署,经济系国贸专业对2018级专业导论课程授课内容进行了具体组织安排,邀请企业专家及毕业生代表给新生专业导论课进行授课。

1017日下午,该系邀请了武汉文兴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祝存贵总经理进校给18级国贸专业新生进行了专业导论课程授课。祝总在两节课的授课中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并结合自己工作及创业的经历讲解了跨境电子商务的岗位分工及具体工作岗位要求,祝总勉励同学们在校学好专业知识,多关注国内外外贸发展动态,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外贸人才。同学们对祝总的讲解认真聆听并在课程结束后与祝总进行了积极互动。

1024日下午,该系邀请了往届优秀毕业生邵艳琴回校给18级国贸专业学生进行了第三次专业导论课程授课。邵艳琴毕业于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目前担任武汉典于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授课中,邵艳琴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及毕业后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好方法和好习惯,她鼓励大家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兴趣所在,设立明确的大学发展目标,并要坚定不移、持之以恒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她告诫大家要珍惜大学光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同学们听完邵艳琴学姐的讲解,深受鼓舞,表示会珍惜大学光阴,努力成为像学姐一样优秀的人。

两次讲座的顺利举办,学生课后反映良好,授课效果突出。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