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金融教研室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实习动员会暨毕业论文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1128日,经济系金融教研室在工2-D003组织召开了2019届金融学专业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经济系副主任柯学其、金融教研室主任董珊珊以及部分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们参加本次动员大,2015级金融专业全体本科毕业生170余人参加大会。

  柯学其老师在会上强调,毕业实习工作和毕业论文工作是大学四年生涯中重要的两项内容,对每位同学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影响深远。随后董珊珊老师从实习的重要性、实习工作安排、实习方式与单位选择、实习安全与纪律、实习报告的规范要求等几个方面对毕业生实习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在毕业论文的选题方面,董老师提出了要结合专业理论联系实际、切忌范围广泛主题空洞的要求;在毕业论文的写作方面,董老师进一步强调了要加强学位论文的诚信教育,对于学术不端行为将会严肃处理;同学们在毕业论文的时间进度安排上要注意好与毕业实习的协调等等。最后柯老师总结,毕业论文实习和毕业论文写作工作是大学生生涯的最后关键的一环,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为大学生活画出一个圆满的句号。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