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和谐校园 平安相伴

作者:王江玲 时间:2022-01-28 点击数:


    

为保障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26日上午,副院长黄华一行对校园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查。保卫部、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和其他相关人员参与了巡查。

从南校区至西校区,针对配电房、水泵房、消防监控室等重点场所,黄院长都细致了解其运行状况,并强调各值班点务必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坚持巡查巡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求校园大门值班人员严格按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校园管控。为应对近两天强降雪天气,他要求后勤保障部要做好应急准备,做好水管防冻防裂,准备好相关物资防止路面结冰引起的安全隐患。他还要求相关负责人尽快解决查所发现的问题。

每到一处,黄院长都亲切叮嘱值班人员注意保暖,工作重要,身体更重要,和谐校园,需平安相伴。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保卫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