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工程系组织学生党支部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和精神熏陶,11月17日下午,我院生化工程系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观首义广场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辛亥革命博物馆以最具荆楚特色的“楚国红”为主调,彰显着磅礴、大气。博物馆开设有“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起义”、“创建共和”、“辛亥百年”五个展馆,通过这五个展馆叙述辛亥革命的历史与现实。

通过回顾红色岁月,同学们重新见证了老一批革命者们的前赴后继,以孙中山为首的爱国人士的勇往直前,以及忠心爱国的革命者们的临危授命,让学生党员们体会到中国革命的艰苦奋斗,也加强了爱国精神的熏陶。活动最后,有同学表示,本次参观革命纪念馆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回顾历史,让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