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教研室教师赴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谢爱娣 时间:2022-08-24 点击数:

8月24日上午,生化工程系主任屈廷啓带队,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谢爱娣以及教师仝芳、阳飞一同赴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学院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新华扬副总经理王大春从企业发展历程、资质荣誉、企业文化、产品、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介绍。新华扬是应用现代生物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生物酶制剂、微生态制剂产品并向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环保”系统解诀方案的生物科技企业。自2000年成立以来,凭借创新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该公司已成为我国领先的生物酶制剂及微生态制剂专业服务商,曾被评为“全国酶制剂行业十强企业”,荣获“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创新贡献奖”,酶制剂产品先后获评“湖北省著名商标”“武汉市著名商标”“湖北名牌产品"等称号。公司产品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并已出口至欧盟、俄罗斯、乌克兰、墨西哥、巴西以及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让老师们更多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为未来毕业生开拓更多工作岗位以及提供精准的人才就业信息,同时要求专业发展也需要“与市俱进”,满足生物工程专业人才市场导向,不断合理调整与优化生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相关课程设置改革,实现专业人才与市场“无缝对接”,学有所用,所学即为企业所需,推动专业良性发展以及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