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教工党支部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作者:郭高丽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9月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生化系教工党支部的所有党员老师进行了观看学习。

江楠老师说:“战争与死亡的阴霾终会逝去,幸福美好的生活还在进行。只要用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法宝,坚定不移把各项防控部署落到实处,我们相信武汉会过关,中国会过关,必将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仝芳老师说:“战胜疫情我们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有党中央的高度重视,有科研人员的刻苦攻关,有广大医护人员的辛勤工作,有广大医务志愿者的大力支持,有全国各族人民的鼎力支持。所以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

杨鑫老师说:中国抗击新冠疫情能够取得这样大的成绩,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分不开的。这次表彰大会是对医务工作者为代表的抗疫英雄们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国干事创业,实现祖国伟大复兴路径的肯定。事实证明,一个国家一个政党,只要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就一定能获得人民的拥戴。

透过这场战“疫”,我们不仅看到了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始终是实现强国复兴的根本之路,也看到了依靠和发动人民群众始终是一切工作的“制胜法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已经指日可期。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