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继百年,为党育人——生化系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 集中学习暨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活动

作者:余政泰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规范团员发展工作,我系于2022年5月10日晚6点于工2-D001组织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集中学习暨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活动,团总支书记江楠,学生副书记李梦泠出席活动。

5月1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并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团总支书记江楠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带领王雅晴、王荘两名新发展团员以及青马班学员入团宣誓。

活动最后,全体团学及青马班学员一起观看学习“庆祝建团百年大会”。江楠老师对全体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重视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跟党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二是要在生活中锤炼自己的品格,做好榜样与楷模;三是认真学习党团史,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共青团员。

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把广大青年团员紧密团结在党周围,使同学们始终保持着奋发向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的梦想与祖国紧密相连,在新征程中书写奋斗华章,贡献青春力量。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