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工程系开展“团聚民族心,共筑青春梦“少数民族座谈会

作者:熊全/粟荣劼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4月27日中午,生化工程系于工二教学楼启辰心灵驿站举办了“团聚民族心,共筑青春梦”生化系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生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文雯、团总支书记曾钦飏以及生化系新疆籍学生参与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 同学们围绕学习、情绪、经济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遇到的困难。陈文雯和曾钦飏对学生们表示了亲切的关怀和问候,了解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了积极的帮助和指导。他们还鼓励学生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融入校园文化,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而奋斗。学生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系部的关心和支持,他们会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克服困难,与其他同学一起共同进步,为民族的团结贡献自己的力量。座谈会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系部的温暖和关怀,增进了与同学老师的友谊和沟通。生化工程系将持续关注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构建一个团结和谐的校园环境。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