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动精神,展现个人风采——生化系开展“劳动最光荣”集体劳动活动

作者:王雪雨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为展现大学生的风采和价值,弘扬热爱劳动精神。生化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五一期间开展“劳动最光荣”集体劳动活动,通过倡导学生劳动,感受节日氛围,锤炼品德,展现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全系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56名参与,于5.1—5.3连续三天采用线上发送劳动视频或照片打卡。22级入党积极分子刘翔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我认识到了劳动的价值和意义,体会到了身体力行付出汗水的快乐。同时,我认为五一劳动节是一个重要的节日,也是一个锻炼自我、增长知识和能力的好机会。此外,我在劳动中还学到了一些实用的技能和知识,对今后的生活和学习都有帮助。

本次“劳动最光荣”活动是实践审美教育的有效方法,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劳动的重要性,意识到自身用劳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需要尊重他人提供的劳动成果,领悟到劳动是社会进步和个人成长的重要途径,通过劳动能够学习到专业知识和技能,还能够增强体魄和意志力,克服各种挑战和困难,是实现自我价值的最佳方式。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