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关心学生生活状态

作者:陶勇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关心学生生活状态

 


 

2023年9月13日晚上,带着对新生的关心和牵挂,黄华副院长在生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文雯老师和团总支书记曾钦飏老师的陪同下,走进了学生公寓,探访了2023级生化工程系新生宿舍。


 

 

 

在这个温馨的夜晚,黄华副院长一行人逐一查看了每个新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状况切问候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和食宿习惯,倾听他们的心声,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及时答复。

 


黄华副院长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多与学院、老师沟通交流,主动寻求帮助。同学们之间彼此互相帮助,尽快适应大学新环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大学生活。 

 

这次走访新生宿舍,黄华副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的关爱和牵挂。通过亲切慰问和沟通交流,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增强了新生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对于新生们熟悉新角色、融入新集体起到了积极的正向作用。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