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艺术系优秀校友与师生进行座谈交流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0-12-10

2020年12月9日下午,艺术系2007届校友永贵塑料总经理成超返校与师生共同交流分享自己在创业路上的心得感受。成超先行来到生化系学工办办公室,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曹秀实、生化系党总支书记詹堃和生化系老师万俊进行座谈,座谈主要就目前塑料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公司发展与人才需求进行交流。接着成超来到南区艺术楼705与艺术系师生进行了创业座谈,参与座谈的有艺术系老师何家辉、艺术系学工办辅导员曾钦飏、杨阳以及艺术...

2020年12月9日下午,艺术系2007届校友永贵塑料总经理成超返校与师生共同交流分享自己在创业路上的心得感受。

成超先行来到生化系学工办办公室,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曹秀实、生化系党总支书记詹堃和生化系老师万俊进行座谈,座谈主要就目前塑料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公司发展与人才需求进行交流。

接着成超来到南区艺术楼705与艺术系师生进行了创业座谈,参与座谈的有艺术系老师何家辉、艺术系学工办辅导员曾钦飏、杨阳以及艺术系的学生代表。会上,成超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他讲到自己刚毕业的第一份工作是超市美工,后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和坚持,一步步的积累最终成就了今天的自己。接下来他从身边朋友的创业经历为切入点,以生动的事实来帮助同学们拓宽创业思路。

成超还讲到希望同学们可以有目的的挑选自己喜欢的工作或者从事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从基层做起不要太在意工作环境,注意积累经验,当你的专业素质被行业认可时,未来的发展就会有更多可能性。听完成超的讲话,同学们受益良多,有同学问到如何在大学期间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成超表示可以先从小项目入手,从项目的策划到分工实行都可以提高自身的创业能力。

最后,何家辉老师对成超此行表示了感谢,并为成超颁发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创业导师聘书。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