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负责本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行为规范管理、成长成才的部门。由党总支书记程刚、学工办主任冯秋珍、团总支书记高瑛、辅导员曾钦飏、赵玥、瞿弋涵、代慧君、刘晓俊组成的一支优秀的学生工作管理团队。主要负责本系辅导员和班主任的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实施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学生的奖励、补助、助学贷款、学生医疗保险、违纪处理等管理工作;负责学生就业指导、就业推荐工作、第二课堂及文体竞赛、文体活动,组织实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

  • 张思佳

      个人简介:张思佳,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辅

  • 高瑛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

  • 赵玥

    负责艺术设计系学风建设工作、征兵工作、外宣工作、2020级年级辅导员工作。

  • 刘晓俊

    艺术设计系2021级年级工作负责人、艺术设计系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

  • 代慧君

    艺术设计系2019级年级辅导员,艺术设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负责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