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艺术系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0-12-11

12月10日,艺术系辅导员杨阳为19级视传、广告等8个班开展了“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恰逢四六级考试与期末考试之前,目的是为了告诫学生遵纪守法,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首先,杨阳老师以校纪校规有关作弊处罚的相关条例为同学们讲述了违反四六级考试的的严重后果,作为国家级考试一旦认定考生有舞弊行为,后果都是十分严重的,要求同学们无论参加任何考试都需要认真复习,认真准备,不要寄希望于作弊。随后,杨阳老...

12月10日,艺术系辅导员杨阳为19级视传、广告等8个班开展了“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恰逢四六级考试与期末考试之前,目的是为了告诫学生遵纪守法,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

首先,杨阳老师以校纪校规有关作弊处罚的相关条例为同学们讲述了违反四六级考试的的严重后果,作为国家级考试一旦认定考生有舞弊行为,后果都是十分严重的,要求同学们无论参加任何考试都需要认真复习,认真准备,不要寄希望于作弊。随后,杨阳老师又讲到作为大学应生诚信为首,认真考试,在考试中同学们应沉着冷静,让自己保持良好的状态,希望同学们考出好成绩。

随后,杨阳老师又对假期安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传达,要求同学们到家报平安,文明离校,不酗酒不闹事,告诫同学们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尽量避免去人多的地方,注意自身防护和个人卫生。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