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带头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2-06-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近日,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带头行动,深入基层一线,倾听师生心声。6月13日下午,黄祖莉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在南区7A-348宿舍,黄祖莉与艺术设计系2021级数字媒体专业的4位同学促膝而谈。她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情况,随后,黄祖莉结合自身经历,就入党动机、日常学习生活情况、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近日,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带头行动,深入基层一线,倾听师生心声。

6月13日下午,黄祖莉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在南区7A-348宿舍,黄祖莉与艺术设计系2021级数字媒体专业的4位同学促膝而谈。她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情况,随后,黄祖莉结合自身经历,就入党动机、日常学习生活情况、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期间,她谈到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慨颇多,也希望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同学情谊,不要在小事上浪费时间,应该将重心放在专业素质的提升上。随后,请四位同学给学院提意见和建议并列出希望学校解决的具体问题。

针对同学们提出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惑和困难,黄祖莉都一一进行了回应,并承诺将带回学院进行研究,同时督促相关部门将相关问题列入清单加以整改。交谈过程中,黄祖莉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到这个先进的组织中来。并勉励同学们要重视专业学习,发挥专业优势,加强思维训练、创新突破。当得知4位同学有考研意向时,黄书记还给大家细致的指导,希望同学们能早作准备。

随后,黄祖莉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程钢、学工办主任冯秋珍进行了交谈,对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解,希望艺术设计系以生为本,做好学生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