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做好艺术青年培养,提高学生干部综合水平

浏览: 编辑:赵玥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2-10-05

10月4日是我院20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艺术设计校友成立大会暨校友座谈会会在综合类201多功能教室举行,来自环艺、视传传达、广告、动画、产品专业的校友近30人重返校园,欢聚一堂,共话情谊、共谋发展、共商未来。大会由艺术设计系学工办主任冯秋珍主持,系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学工办等相关老师参加大会。系党总支书记程钢对各行各业专程回到学院参加大会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将校友会成立大会的筹...

10月4日是我院20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艺术设计校友成立大会暨校友座谈会会在综合类201多功能教室举行,来自环艺、视传传达、广告、动画、产品专业的校友近30人重返校园,欢聚一堂,共话情谊、共谋发展、共商未来。大会由艺术设计系学工办主任冯秋珍主持,系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学工办等相关老师参加大会。

系党总支书记程钢对各行各业专程回到学院参加大会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将校友会成立大会的筹备情况向各位校友一一汇报。随后宣读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文件《关于同意成立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艺术设计行业校友会的批复》,祝贺艺术设计行业校友会成立。

系副主任赵侠代表系部致辞。赵侠介绍了学院和系部的基本情况,包括发展历史、专业特色、招生情况,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母校是校友们奋力前进的坚强后盾,也是大家疲惫后休憩的宁静港湾,这次校友会的成立既是借20周年校庆之际邀请各方回校看看,同时也搭建了政产学研的良好合作平台。他希望,各位校友不断加强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交流合作,密切母校、校友、企业、行业之间的联系,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系部也将始终不渝地关心、支持校友们的发展,为校友们的成长壮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03级校友成超、04级吴江、申辰儒代表分别发言。他们以饱含深情的叙述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学校学院在个人成长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对学校及学院取得成绩的自豪、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希望以学院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多方谋划,充分利用校外行业等人才、技术资源,在实现共同育人,促进专业发展,扩大影响力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校友们之间也要进一步加强交流,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创造更大的个人及社会价值。

大会推选了艺术设计校友会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成超当选为会长、吴江当选常务副会长。校友会将联络服务校友,传承工程精神,广泛汇聚资源,支持校友发展,推动学院建设。

会后,部分校友在系副主任赵侠、兰鹏、何家辉老师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和20周年院庆师生作品展,追忆青春年少的美好时光,感受母校的巨大变化。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